close
溫和弱酸性的潔淨功能
專業低敏配方更適用任何膚質

今天要介紹的抹豆有成淨顏乳是來自Dr. Jart+的洗面乳。

大家知道嗎。抹豆有成淨顏乳這個產品溫和弱酸性的潔淨功能

專業低敏配方更適用任何膚質

溫和弱酸性的潔淨功能,能有效調理肌膚的油水平衡,專業低敏配方更適用任何膚質。

另外,除了 抹豆有成淨顏乳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洗面乳

保養≡ 周年慶精打細算! 限量首選SK-II肌源新生超值組 - 愛蜜 ...

2014年10月24日 - SK-II全效活膚潔面乳20g. SK-II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15g. SK-II全效活膚眼膜1對. SK-II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UV 4.2g. SK-II青春敷面膜1片. SK-II ...

SK-II全效活膚潔面乳/清潔後的柔嫩膚觸 - Goris' Sky‧時尚美妝 ...

還記得SK-II這款全效活膚潔面乳之前一代的柔珠洗面乳,同樣容量價格不到1000元,在2010年SK-II針對這款洗面乳做改款後,全新的全效活膚潔面 ...

[保養]SKII週年慶大採購 晶緻煥白勻透乳霜/全效活膚潔面乳 ...

最近週年慶整個大開戰了!!!!! 其實這是我媽請我幫她買的啦!! 問我說我知不知道週年慶SKII的優惠組@#&^ 其實我好像也很少週年慶在百貨公司買東西幾乎都是 ...

[週年慶 ] SK-II週年慶必敗明星特惠組 幫你們畫好重點囉 ...

SK-II男士活能保濕潔面乳20g ((兼顧到老公所以可以刷老公的卡XD. SK-II全效活 ... 一早起床我會使用最近我的新歡SK-II全效活膚潔面乳. 這款潔面 ...

分享以上幾個比較推薦的洗面乳給大家唷!!感謝大家花時間將這篇文章看完呢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r. Jart+ 抹豆有成 淨顏乳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肌齡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